咖啡豆旅程-半自動咖啡機

咖啡豆旅程-半自動咖啡機

2017-08-03
咖啡豆旅程

從烘焙容量30公斤以下的烘豆機所烘出的豆子。



  • 完善保存豆子

    半自動咖啡機烘焙後的咖啡豆含水量較少,因此較不會腐敗,但建議還是要保存在隔絕氧氣的密閉容器或鍍錫罐頭,溫度約10~20度C,盡量避免透光,同時也要注意空氣中的濕度。營業用咖啡機優質的烘豆雖然重要,但如何完善保存豆子更是一個關鍵的問題。

  • 優質的關鍵的問題

    優質的烘豆雖然重要,但如何完善保存豆子更是一個關鍵的問題。
    半自動咖啡機烘焙後的咖啡豆含水量較少,營業用咖啡機價格因此較不會腐敗,但建議還是要保存在隔絕氧氣的密閉容器或鍍錫罐頭,溫度約10~20度C,盡量避免透光,同時也要注意空氣中的濕度。

  • 咖啡也是一種食物

    因此須好好保存以確認其狀態安定、不會變質。半自動咖啡機若咖啡豆的脂肪成份氧化,產生像是食用油酸掉或煙灰般的味道時,就不要在食用了。雖然韓國法律上規定咖啡豆的有效期限是1年,營業用咖啡機推薦但事實上豆子的保存與咖啡豆內部氣體流失的時期有關。咖啡機租賃大致上來說,由愈大台烘豆機所烘出的豆子,排放出氣體的時間就愈長,保存時間也較長;而烘豆機愈小,烘出的豆子賞味期限也愈短。

TOP